风流倜傥小腿毛

     宋居寒发现何故睡眠很浅。

     早年间宋居寒没有发现何故睡眠浅,因为他大部分时候来找何故都是来做的,每次都把人折腾的好一通,所以何故会睡的很沉。

     两人和好以后,宋居寒知道何故第二天要上班,所以特意地温柔一些,少了一次。

     宋居寒早晨没起来的时候,何故就已经把早饭做好了,一切都准备的很齐全。宋居寒原本不觉得有什么,顶多就是何故有早起的习惯,直到那天晚上小松的电话打来。

     “寒哥,你快看热搜…”小松焦急的说道,可话音未落便被对面的男声打断了

     “吵什么吵啊,这么晚了,你故哥刚睡着”宋居寒的语气明显有些不满

      “寒哥,有人偷拍了故哥和他老板,还有你之前和原炀一起出门的照片,说什么公开退圈也抵不上各玩各的香,我已经让公司在撤热搜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居寒,怎么了”何故柔声道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事,宝宝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挂了”

       宋居寒拍了张何故的后脑勺,发在了微博上

       “他在我身边睡的很好,那是他老板,我旁边的是他老板养的旺财狗”

        何故翻了两次身,宋居寒这才发现不对,自从电话响了何故就没睡着过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五点多,宋居寒就发现何故起来了,眼底有些发青,一看便是没休息好

        他睡眠这么浅,我居然不知道,宋居寒暗骂自己一声

        “居寒,怎么换窗帘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遮光效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怕这个人因为清晨的微光而醒,他想让这人安心踏实地睡在自己身边,一辈子,下辈子

        从那以后宋居寒的手机晚上会静音,他家里多了很多牛奶,床头上放着助眠香

        我只希望他可以在我身边完全放松,我要他完全依赖我,我要霸占他往后的余生

         皎洁的月光微落,却照不进那人的家,清晨的太阳升起,却穿不透那充满爱意的帷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82)

热度(6190)

  1.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