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流倜傥小腿毛

原顾吵架

     “所以你什么意思,你觉得是我的错对吗?”原炀踹倒了一旁的椅子“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和王晋在一起,为什么还背着我去见他?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和你吵,我已经说过了我和王哥只是普通朋友,而且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过我,我很感激他,仅此而已,原炀,你能不能别这么无理取闹”顾青裴无奈道。

     自从他们重新和好,从来没有一次吵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顾青裴关上门,把门锁死了,原炀在外面不停地砸东西

    “顾青裴,出来吃饭”

    没有人回应他

    “顾青裴,我TM叫你出来吃饭!”

    还是没有人回应他

    原炀慌了,他怕顾青裴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他。他一脚踹开门,只见顾青裴趴在床上,拿手在纸上画着圈圈。纸上写着“原炀 王八蛋”五个字

    顾青裴瞧他进来了,站起身来,想走出去,却被原炀按回了床上。“顾总,我教你什么才是王八蛋”

    凌晨一点

    顾青裴缩在原炀怀里,被原炀轻吻着

    “我不是不相信你,我只是…只是不太相信我自己而已”

    “我遇见你的时候那么幼稚、不懂事,王晋又是那么成熟稳重风趣幽默,虽然很不愿意承认这点,但是,我真的怕你对他动心”

    “失去你的滋味儿我体会过一次了,再来一次,我…我真的受不了”

    顾青裴看着眸色深沉的小狼狗,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大脑袋,对着他的薄唇用力地亲了一下,缓缓道:“我这辈子,爱的只会有你一个人,王晋是很有魅力,但是我床上有条更有魅力的狗,这才是我要相守一生的人”

    小狼狗的眼睛湿了,把那人抱在床上猛亲了一口

    “春天到了,狗的发qing期也到了,顾总是不是该灭个火了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7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